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课培训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点击数:

2019年11月21日19:00,化工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在化工楼100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党课培训。化工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欢同志、化工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谢丽芬同志及两支部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杨欢同志讲授“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课,阐述了我们为什么要学习党章,同时也讲述了有关党的指导思想、组织制度、党员的权利与应尽的义务;强调了如何学习践行党章,争做合格党员。

接着,由谢丽芬同志讲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党课,带大家重温学习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六点要求”及我们应该怎样做好青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