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点击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按照发展党员的相关规定,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19年11月22日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敬老师主持。

在完成规定流程的基础上,申请转正的董书菊等7名预备党员通过PPT分别重点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表现,转正后的努力方向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与会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经过全体正式党员投票,一致同意董书菊等7名同志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