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能化专业学生党支部关于接收入党积极分子的支部大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4日     点击数:

入党积极分子是党组织的后备军,是党精神的传承,无论在政治、工作、学习中,积极分子都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他们为共产党的成长注入了新鲜血液,带去了新鲜活力和生命力。2017年5月14日16:00,化学工程学院能源化学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于化工楼报告厅召开了关于接收入党积极分子的支部大会。党支部书记金雯老师、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金雯老师主持。

首先,金雯书记介绍了此次大会的流程、以及党支部的支部情况。接下来,12名经团员“推优”的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依次上台就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等进行发言,每位候选人都对党组织的觉悟较高,他们用自己的态度向党组织呈现了最真实的自己,也表达了他们对于加入党组织的深切愿望以及决心,并表示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最后,由正式党员投票表决,确定接收12名入党申请人为入党积极分子。

积极分子是党的未来,他们与老一代共产党员相比,是随着时代的脚步而成长的,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使得党组织的队伍越来越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