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装控专业学生党支部举行发展对象考评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7日     点击数:

2017年5月7日18:00,化工学院装控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报告厅举行发展对象考评会。党支部书记袁敬老师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结合党员发展程序,在班级团支部推荐、党支部量化考评、选拔发展对象的基础上,化学工程学院装控专业学生党支部指导入党积极分子对自己在思想政治、带头学习、生活作风、服务群众、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分析和汇报,正式党员当场匿名投票表决并决定卢牛龙等12名同学为拟发展对象。

本次考评不仅丰富了党员发展模式,而且为发展对象展示、锻炼自我,党员、积极分子交流学习提供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