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专业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诚实做人 诚信考试 ”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3日     点击数:

2016年12月30日18点,化学工程学院化工专业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在化工楼报告厅召开“诚实做人 诚信考试”专题学习会,旨在将“诚实做人诚信考试”落实到支部内部,深化党内教育,真正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专题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李凯宇老师主持。首先,李老师了解了各年级的考试安排。接着,她介绍了学校对考试舞弊的认定及惩罚,并强调其后果,劝诫各党员同志诚信考试,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并起好模范带头作用。随后,李老师又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个人层面为我们讲述了“爱国敬业 诚信 友善”是国家赋予公民个人层面的基本要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最基础的部分,每个公民都应该遵守和强化,更何况是肩负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历史重任的当代学生党员们。

最后,各同志都表示一定能够诚信考试,对得起“中共党员”这一光荣称号,都能够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大会在同志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供稿:丁 欢

修改:李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