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中共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四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点击数:

2017年12月1日下午,中共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四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暨新一届支委第一次会议在昆明理工大学恬园14栋活动室如期举行,化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祎颖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张祎颖同志宣布,根据《党章》规定,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3名,预备党员13名,因事、因病请假0名,实到会正式党员13名,预备党员13名,有选举权的到会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认识4/5,会议有效,可以开会。随后,张祎颖同志宣读了关于调整学生党支部的请示与批复。随后进入新一届支委选举。

首先李飞鸿同志宣读了《中共化学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全体人员无异议鼓掌通过。大会指定监票人为潘迁岩,计票人为黄朝平、代龙朋同志。接着李飞鸿同志公布候选名单并介绍候选人情况,在全体人员热烈掌声下通过。然后检查票箱,分发选票。正式党员按要求填写完选票后进行投票投票。监票人、计票人清点选票并统计结果后张老师宣布选举结果,发出选票13份,收回选票13份,有效选票13份,废票0份;最终,张祎颖老师、何雅欣、陈楚辉三位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

最后,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在张老师的提议带领下,奏唱国际歌,并向我们讲解国际歌的历史,告诫我们铭记历史及先烈,遗忘等于背叛,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开场默哀情节为例教导大家,各位到场同志感受深切,受益匪浅。此外,张老师激励大家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身上肩负着历史使命,应当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不断进步。随后,当选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举行第一次支委会,选举张祎颖老师为支部书记,何雅欣同志为组织委员,陈楚辉同志为宣传委员。至此,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