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 “践行四讲四有 发挥模范作用”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     点击数:

为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开展,化工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7年12月25日19点,在化工楼负一楼报告厅开展“践行四讲四有 发挥模范作用”专题学习会,化工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云燕主持。

首先,李书记给党员同志们介绍了党的组织机构,并强调了支部成立党小组的重要性。接着,李书记强调,我们应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并对在场的党员同志进行了提问。随后,关于如何践行“四讲四有”,杨欢、蒋亮、杨帅三名同志以微党课的形式进行了宣讲,李书记也对三名同志的发言进行点评,并发表她对学习“四讲四有”的心得:讲政治 有信念,需要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具有鲜明的政治立场;讲规矩 有纪律,做到在任何场所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讲道德 有品行,要求我们把道德修养作为人生的必修课;讲奉献 有作为,提醒同志们勿忘初心,勿忘誓言。

最后,李书记提到党员是党的组织细胞,党员有活力,组织就有活力。并对党员同志提出了要求。她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期末考试中能够遵守考试纪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本次大会在同志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