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5日19:00至19:30,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化工楼100报告厅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袁敬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支部组织委员左虎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袁敬老师代表学生党支部向学生党员致生日寄语。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送上生日祝福,感触良多,党员同志们之间进行谈心交流,体现出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

随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历程、重温入党誓词,用春风化雨的教育形式,时刻提醒学生党员树立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和责任担当,永葆党员先进性,用奋斗的青春回馈党组织的期望。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组织意识、政治荣誉感和身份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