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点击数:

2018年10月25日晚18:00,化工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当代青年之责任担当与历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化工楼三楼党建活动室如期开展,党支部书记杨欢老师,支部全体同志共同参与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邢董婷同志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第一项议程,观看并学习《青年榜样习近平》,通过观看习主席青年时期拼搏努力的事迹,启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自己的梦想、为国家的梦想而奋斗。

紧接着进行第二项议程,由罗磊及其他四名同志,就“青年如何明白自身责任以及如何践行自身义务”作出了分享,分享谈及到青年是国家的希望,当代青年应该认清自身价值,担负起强国时代的使命。其中贺星芬同志特别提到,大学生党员应该有党员意识,讲党性,牢记党的宗旨,时刻履行党员义务。

最后进行第三项议程,由支部书记杨欢老师就本次活动作出总结,在请两名同志分享了观看视频的感想后,杨欢老师讲到,作为支部的同志要始终牢记自己的身份,在工作学习中表现出自己的积极性和先进性,同时杨欢老师也希望支部同志不断学习、丰富自己,与时代接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至此化工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日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党日活动,以组织学习、分享、感悟三位一体的形式,为支部全体同志提供了思想进步的平台,表现出了党组织的优越性,吸引了广大支部同志从思想和意识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对支部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支部同志时刻明白自身责任与使命,坚定今后前进的步伐,为国家建设,时代进步不断努力奋进。

(供稿:顾斌月 修改:欧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