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关于讨论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点击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按照发展党员5个阶段25个步骤,化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2018年5月23日19点整,在化工楼100报告厅召开了关于讨论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列席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金雯老师主持。

5月7日-5月20日,党支部将党小组、党员和群众、班级、班主任、辅导员的意见进行综合,经过讨论研究,对6名预备党员材料进行审查和公示,提交支部大会讨论。

5月23日,申请转正的6名预备党员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主要优缺点、对入党时所提不足的改进情况、转正后的努力方向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党小组组长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小组意见;支部委员会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均无异议;最后,通过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投票表决,6名预备党员均以12票全票通过成为正式党员。

会上,预备党员本人对支部大会决议和加入党组织表态,他们纷纷表达了将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