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好、研究好、教育好、宣传好十九大精神, 2018年5月23日晚,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化工楼负一楼报告厅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首先,袁敬老师为大家学习了党员的八项义务与八项权利,并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其次,袁老师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的讲话: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袁老师还结合入党誓词,分析了学生党员如何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要求学生党员从点滴做起,锤炼本领,从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