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扫黑除恶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提升大学生党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2019年4月9日18时30分,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化工楼负一楼报告厅开展了“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袁买风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参会党员观看了扫黑除恶主题宣传片。宣传片以动画的形式,生动的向大家展示了什么是扫黑除恶及其重要性。接着王荣、唐莉、郭浩晨三位同志分别就什么是“扫黑除恶”,为什么要“扫黑除恶”,以及大学生党员应当怎样对待“扫黑除恶”展开了精彩的分享。三位同志的分享使人印象深刻,同时也加深了参会同志对扫黑除恶的认识。随后由桂迎哓、李慧娟同学主动分享了对于这次活动的感想,并说明了扫黑除恶对自己现实生活中带来的影响。

最后支部书记李凯宇老师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做出了总结,她强调支部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走在前、带好头、做表率。

通过集中深入学习,大家对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又有了更新的认识,更多的了解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对我们大学生、对于国家的深远意义。

(供稿:蔡蕊 修改:袁买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