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师生党建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学习” 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部署,根据昆明理工大学大学党委要求,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4月8日19:00在化工楼100报告厅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学生第四党支部、学生第五党支部成员参加,活动由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左虎同志主持。

活动中,全体参会党员观看了《扫黑除恶普法宣传片》、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通过《扫黑除恶普法宣传片》、《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的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义重大,让人民群众有了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以漫画的形式将扫黑除恶斗争的核心要义根植于心,确保入脑入心。广大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参与其中,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走在前、带好头、做表率。

通过集中深入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于建设平安校园、文明校园,为师生营造安全和谐、健康有序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积极回应广大人民群众诉求和期待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于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维护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实现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