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产学研交流

文章来源:刘淮曹小华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点击数:

2024年4月2日,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市场技术经理龙显灵和京博化工研究院王旭亮工程师一行到我院进行产学研交流座谈,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化学工程学院彭林才副院长、生物质工程系主任张俊华教授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交流。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市场技术经理龙显灵在会上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发展规模、企业文化、未来发展规划以及目前公司的人才需求类型。同时进一步交流了生物质基化学品的工业化开发及市场应用前景,并提出了相关的技术需求和合作意向。

会上,彭林才副院长对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市场技术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培养现状及就业情况,希望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可以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资源和成长发展机遇。同时,针对生物质基化学品工业化开发的关键核心技术研发进展与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初步达成了产学研合作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