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务实笃行开新篇——化学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六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文章来源:化学工程学院工会曹小华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2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利,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改革发展的积极性,2023年12月28日,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了六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六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学院32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云燕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并逐项进行。

院长罗永明向大会做了2023年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一年来学院发展的主要成就和经验,指出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未来发展战略目标和建设思路;工会主席常静华向大会做了2023年工会工作报告,对学院工会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和回顾,并提出2024年的努力方向,力争把“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维护好,让“化工小家”更加温暖和谐友爱。李斌副院长向大会作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对学院各项经费的财务运行情况和收支执行情况向代表进行了说明。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学院2023年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

李云燕同志向大会致闭幕词,她指出,这是一次锚定目标、深化共识的团结大会;是一次加油鼓劲、激励人心的奋进大会;是一次着眼未来、科学谋划的发展大会。希望代表们在平时的工作中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立足岗位、倾力奉献,在新时代中不忘初心,在新挑战中抢抓机遇,在新征程中齐心奋进,为学院的科学快速发展汇聚力量、凝聚智慧,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