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轻化工大学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5日     点击数:

2023年3月23日,四川轻化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李敏娇一行6人,莅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考察交流。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实验中心主任、各系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罗永明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四川轻化工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对学院师资、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及科研成果等进行详细介绍,同时汇报了学院近三年的发展规划和目标。

李敏娇院长介绍了四川轻化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人才队伍、科研平台、科研团队和研发方向,希望结合双方优势,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促进学科和实验室建设,深入推进四川轻化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博士点建设工作。

通过座谈,双方就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激励举措、教学科研质量提升、平台建设、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多方面的共同难点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梳理出下一步合作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