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五届三次教代会

文章来源:周宇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点击数:

2020年12月29日下午1:30,化学工程学院五届三次教代会在化工楼100报告厅召开, 26名教代会代表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本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20年度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一致通过了《化学工程学院绩效考核实施细则》等4个绩效考核办法。校工会副主席王玉参加了会议,并对化工学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与了肯定。

一年来,化工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管理等方面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学院工会被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授予“模范职工小家”称号。云南省精细磷化工技术创新团队获云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学院还获得学校先进基层党委、学校治安综合治理、防火安全先进单位、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学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获学校师德师风示范点建设等。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翟持老师荣获工科组三等奖。学校2020年度课堂教学比赛中,常静华、翟持教师荣获特等奖,别玉、焦凤老师获得一等奖,何亮老师获得三等奖,化工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学院的国家基金项目数量有新的突破,位列学校前茅。在“翰文杯”第六届云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1金两银的好成绩。

在新的一年,任重道远,学院将补齐短板,缩小差距,力争更好更强。展望未来,化工学院一定会在全院教职工的奋力拼搏中,砥砺前行,不负众望,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