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昆明理工大学与云南化工学校“携手共进、互促共赢”党建“手拉手”活动

文章来源:周宇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18日下午13:30,昆明理工大学与云南化工学校“携手共进、互促共赢”党建“手拉手”活动在化学工程学院030会议室举行。云南化工学校党委书记胡昆莲,党委副书记、校长铁发松,纪委书记、副校长王峰,副校长胡传龙及行政党支部党员一行16人,以及昆明理工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殷国禹,化学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齐毅主持了本次“手拉手”活动,双方就学校、学院发展建设、党建工作情况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和云南化工学校都肩负着为云南培养化工人才的责任,双方表示要借助党建“手拉手”活动平台,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多交流、多沟通,携手共进、互促共赢。

交流活动后,参观了学院化工原理实验室,双方还进行了气排球比赛等联谊活动。

双方表示要通过党建“手拉手”活动平台,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为云南化工行业的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