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团队获云南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何德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点击数:

2020年9月4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云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安宁校区举行。经过多轮激烈角逐,云南省磷化工节能与新材料重点实验室项目“阻燃型聚乙烯醇气凝胶——打造新一代航空航天&建筑保温材料”从决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大赛金奖。

本届大赛共吸引来自全省76所高校,2万余个项目,8万余人次参与。“阻燃型聚乙烯醇气凝胶——打造新一代航空航天&建筑保温材料”项目依托云南省磷化工节能与新材料重点实验室,积极发挥实验室磷系阻燃技术的优势,围绕气凝胶的阻燃进行设计与研发。该项目主要围绕产品高效阻燃的特性,突出产品的核心优势,受到大赛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项目夺金标志着实验室创新创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