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梅毅教授荣获“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李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点击数:

2019年12月30日,以“创新科技融合发展勇攀高峰”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举行。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梅毅教授荣获“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产学研合作创新奖旨在表彰已建立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具有较强的科研实力;有进行产学研的创新团队;在知识产权的创造、应用、保护及科研成果转化方面取得明显成效的单位和个人。

来自科技部、工信部、教育部、中科院等国家相关部委、科研院所的领导、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产学研界第一线的1500余名代表出席大会。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至立,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等领导嘉宾出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