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到我校化学工程学院交流访问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点击数:

12月5日上午,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董文教授一行5人到我校化学工程学院交流访问,学院党委书记齐毅、院长梅毅等4人参加座谈交流。

齐毅书记代表学院对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梅毅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及我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够立足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广州大学董文院长表示,此行目的一是学习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的先进经验,特别是在本科专业认证、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方面的做法;二是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方面深入交流,共同推进彼此的发展。学院各分管相关工作的领导进行了深入交谈。

董文教授一行会后共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对学院的工作和成绩表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