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海外交流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点击数:

2017年5月18日16:00,昆明理工大学第七届海外交流项目宣讲会在我院化工楼负一层报告厅顺利举行。宣讲会由国际学院陈美芝老师主讲,化工学院各年级学生共计90余人到场参加。

首先,陈美芝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海外交流的目的与意义:扩展学生国际化视野,促进双向交流,可以前往世界著名大学学习交流,培养国际化人才。并介绍我校十三五期间海外交流目标与任务:累计交流1500人次,年度目标300人次。

接着,陈老师向学生介绍项目类型:学位交流项目,包括双学位和海外学位项目;非学位交流项目,包括海外交流生和海外短期交流项目。至今,昆明理工大学与全球16个国家与地区36所院校签订了海外交流项目协议;今年我校主要推出的海外交流项目包括与英国斯旺达大学合作的本科双学位项目、短期交换项目;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交换生项目;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大学本科双学位项目等。

最后,在提问环节,学生踊跃提问,与陈老师就海外学习项目的申请、条件要求等进行充分交流。会末,老师再次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海外交流项目,丰富人生阅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