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点击数:

2017年9月30日下午,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在化工楼100报告厅集体观看《榜样》专题节目。观看结束后,组织部分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围绕学习收看受到哪些教育、如何践行榜样的精神、怎样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的榜样作用等方面交流自己的学习体会。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表示一定要以《榜样》中的先进人物为榜样,立足本职,甘于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收看《榜样》专题节目,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榜样》的力量使我院党员深受教育,备受感动,增强了全院党员立足岗位教书育人、勤奋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化学工程学院

2017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