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优质课程评选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     点击数:

近日,化学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优质课程的评选在化工楼会议室进行。会议由李斌副院长主持。化工学院副院长李斌、校督导何屏、张希俊、范家恒以及院督导李全喜担任本次评选的评委。

评选根据参评教师现场陈述的情况对课程评分,结合课程相关材料(周历、教案、大纲、平时成绩登记记录、平时作业)及同行听课评价、学生评价情况给出最终得分,并根据得分评定出优质课程等级。

本次评选共选出特等奖一名,朱孝钦《过程装备基础C》;一等奖一名,杨玲《化工原理A(1)》;二等奖一名,杨劲《化工原理A(1)》。

此次优质课程的评选促进了教师们的教学交流,提高了教师课堂教学管理水平,为教师投入教学改革、探索教学规律,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

化学工程学院

2017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