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到贵州进行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回访调研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点击数:

2017年11月13日至15日,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齐毅、副书记李云燕、学工办主任袁敬3名老师到瓮福(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天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贵州中伟正源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毕业生回访调研、洽谈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

学院通过座谈、走访、问卷等方式了解校友及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在各企业的座谈会上,企业领导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人才需求计划,校友们也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和成长情况,并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关心。

化工学院负责人分别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向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对校友们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学院和企业还对实习基地建设、校友工作、校友招聘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通过调研,进一步拓宽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市场,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合作。校友们对母校人才培养中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化工学院将结合近年来到企业调研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修订新版教学方案,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