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梅毅教授应邀参加中国化学会第十一届全国磷化学化工学术讨论会并作大会报告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点击数:

中国化学会第十一届全国磷化学化工学术讨论会暨中国空间科学学会空间生命起源与进化专业委员会年会于2017年10月20-22日在湖北武汉举行。本届会议由中国化学会、中国空间科学学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办,华中农业大学承办,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协办。会议主题为“磷在化学、化工、材料及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应用及最新进展”。大会邀请日本、俄罗斯及国内专家学者就磷化学、磷生物化学、磷与生命起源等重要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梅毅教授作了“黑磷的制备及其应用”主题报告。大会顾问委员会由赵玉芬、陈冀胜、陈新滋、程津培、李正名等专家组成,学术委员会主席丁奎岭院士主持了第一天的大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