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参加学校与勐腊(磨憨)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云南云锰集团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3日     点击数:

2018年1月22日下午,云南—东盟天然橡胶研究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呈贡区上海东盟商务大厦报告厅举行。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周峰越、勐腊县委书记、勐腊(磨憨)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管委会主任崔云青、勐腊县县长、勐腊(磨憨)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岩拉、云南云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生出席了签约仪式。勐腊县政府、勐腊(磨憨)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管委会、云南云锰集团、昆明理工大学校办、科技处、校友会、化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周峰越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发展取得的成绩。周副校长指出,勐腊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有丰富的橡胶资源,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全面推进,区位优势更加明显。昆明理工大学以云南-东盟丰富的天然橡胶研究为重要载体,将继续推进学校与东盟国家的科研合作、人才培养,促进我国天然橡胶产业的发展。云南云锰集团云南永生东南亚乳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利用勐满浓缩乳胶深加工项目,形成跨国际的来料加工和国际化的产品营销体系。昆明理工大学、勐腊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云南永生东南亚乳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整合各自的优势资源,是校、政、企合作研发天然橡胶的必然选择。

勐腊县委书记、勐腊(磨憨)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管委会主任崔云青、云南云锰集团董事长李永生就合作事项分别讲话。我校与勐腊(磨憨)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云南云锰集团共同签署了《云南—东盟天然橡胶研究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