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化学工程学院迎“六•一”亲子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点击数:

为了让学院教职工子女提前感受“六·一”节日气氛,体验童年幸福与快乐,2018年5月30日,学院在教职工之家举办了“2018年化学工程学院迎‘六·一’亲子活动”。小朋友们用五彩的画笔将他们眼中的世界描绘得绚丽多彩,从一幅幅或优美或充满想象力的绘画中,我们看到了孩子们的纯洁童心,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看到了祖国的未来和希望。院书记齐毅、副书记李云燕、工会主席李燕为可爱的祖国小太阳们颁发了节日的礼物,掌声、笑声此起彼伏。

本次活动顺利的开展和圆满成功与学院领导及教职工的努力和配合是密不可分的。各位工会委员各司其职,积极准备,家长和小朋友们踊跃参加,形成人人参与的局面。整个活动也展现出学院对教职工及其子女的关心和体贴,老师们的携手和关爱。愿把这种创新,合作,友爱的精神变成一种习惯,渗透在工作的方方面面。

化学工程学院

2018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