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环境科学与林业学院代表团访问化学工程学院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点击数:

1月7日下午,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环境科学与林业学院(SUNY-ESF)生物工程系主任Bandaru Ramarao教授和副主任刘世界教授到访化学工程学院,会谈2+2双学位国际合作办学项目事宜。我校马文会副校长以及国际交流学院、教务处和化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马文会副校长代表学校对SUNY-ESF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也特别感谢SUNY-ESF在推进与我校合作办学中给予的努力、支持和理解,望该国际合作交流项目能够尽快落实达成并取得成效,推动增强化学工程学院的国际合作交流能力和专业影响力。SUNY-ESF代表团就该校基本概况、教学科研、学生培养、2+2双学位国际合作交流项目进行了介绍。双方具体就2+2双学位国际合作交流项目开展相关的课程体系建立、合作协议等方面事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双方表示将努力快速推进该合作项目的建设,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

化学工程学院

2019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