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寒冬暖人心 心系化工情”主题送温暖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点击数:

2019年11月16日14:00,化学工程学院“寒冬暖人心 心系化工情”主题送温暖活动在化工楼三楼平台顺利展开。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齐毅老师、院长梅毅教授、副院长李斌教授、教工三个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以及2019级全体经济困难学生。本次活动由学工办杨欢老师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齐毅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齐书记就师生结对卡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如果同学们在以后遇到任何困难,可以随时向结对老师寻求帮助。齐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也希望大家自立自强,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接着由到场所有领导、老师给同学们分发毛毯。

最后,教工三个支部分别与结对的同学们展开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等。

本次“冬日送暖”传递了来自化学工程学院老师们的爱与鼓励,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添上了美好而温暖的一笔。相信同学们定会将这关怀和鼓励化作前进的动力,去实现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