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指南 >> 正文

毕业证、学位证遗失补办毕业证和学位证明书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5日     点击数:

办理程序

1、由昆明理工大学档案馆出具学历证明

办理地点: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档案馆

2、需携带以下材料:

(1)所在工作单位出具证明;

(2)本人提交《补办毕业证明书(学位证明书)申请》;

(3)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4)档案馆出具学历证明一份(原件);

(5)携带本人彩色一寸免冠近照(一证一张照片)以及与纸质照片相同的电子照片(尺寸120*160,大小不超过10K);

(6)如本人无法前来办理,除提供以上材料外,还需要提供①委托人本人书写的委托书一份;②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注:以上第(2)中的《补办毕业证明书(学位证明书)申请》和第(6)中的委托书必须由本人书写,并有本人的亲笔签名。

3、办理依据与原则:

《昆明理工大学学生手册》

4、办理地点及咨询电话:

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事务中心楼502室

咨询电话:087165916737

5、办理时间:

每周三下午1:30至3:30,每学期期末考试周前两周停止办理。

信息来源:昆明理工大学教务处http://jwc.kmust.edu.cn/info/1039/248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