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指南 >> 正文

请销假、军训、地址等其他问题解答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1日     点击数:

我校大一新生什么时候军训?

解答:从2012年开始,我校大一学生在一年级入学后军训,军训时长一般为20天,地点一般在校内,具体时间、训练场地由昆明理工大学武装部安排。

在学校的通信地址是哪里?

解答:通信地址为: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恬园xx楼栋,邮编:650500。

如何办理请销假手续?

解答:上课病假或事假、离开呈贡校区,均需要办理请假手续。上课期间有特殊请假,需请事假的同学,请在写好请假条后,于上班时间到化工楼129办公室找辅导员老师请假并盖章,将假条交给任课教师即可,回校后应及时找辅导员老师销假;因病不能上课的同学,请到校医院请医生开病假证明,将病假证明交给任课老师即可;节假日期间需要离开呈贡校区的同学,请到班级安全信息员处登记离校信息,回校后应及时找安全信息员销假。

如何调解心理压力?

解答:面对学习,生活压力,提倡自我调适。建议在日常生活中保持对生活的热情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与同学和睦相处,自信豁达,多与亲朋好友交流沟通,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必要时可向辅导员寻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