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8届校级优秀毕业生--黄正灵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点击数:

毕业去向:

工作单位:云南华联锌铟股份有限公司

曾获奖项:

2017年8月 获中国化工协会等颁发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国家二等奖

2015年12月 获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公司颁发的红河助学金

2017年7月 获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颁发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7年12月 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年12月 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优秀学生乙等奖学金

2016年12月 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优秀学生丙等奖学金

2017年5月 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年5月 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优秀学生丙等奖学金

2015年12月 获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颁发的化雨工作奖

2014年12月 获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颁发的化雨体育奖

社会工作:

2014年8月至2015年8月 参加校学生会调研部

2014年8月至2015年8月 担任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化工141班宣传委员

2015年9月至今 担任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化工141班权益委员

事迹材料:

黄正灵,女,中共党员,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14级化工141班学生。

自入学以来,黄正灵同学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积极进步,学习上勤奋刻苦,工作上认真负责,生活上勤俭节约。一直为使自己成为高素质复合型人才而努力拼搏,从各方面去提升自己,锻炼自己,完善自己。

该同学学习上至始至终,都严于律己,勤奋踏实,为她的人生目标不断地拼搏奋斗。学习,始终是学生的首要任务。在学习上,该生从未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保持着认真严谨、持之以恒学习态度。也许正因为如此,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这几年的大学学习中,该同学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成绩。多次获得国家、校级和院级奖励,并通过英语四级。

在工作方面,该生在2014年8月至2015年8月参加校学生会的调研部,同时间段该生也担任化工141班的宣传委员。该生在工作中认真负责,细心严格。作为校学生会部委,该生认真完成上级交代的各项任务,作为班级委员,该生积极为班级同学考虑,能够很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2015年9月至今,该生担任化工141班的权益委员,在此过程中,该生积极维护班级同学的权益,与辅导员及时沟通,反应同学的生活及心理情况。

在社会实践方面,该生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和其他公益活动,身体健康。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参加社会实践,尝试各种兼职工作,丰富自身的社会经验。在实践中提升了自身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创新能力。

在生活中,该和周围同学和睦相处,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共同进步与成长。积极参加校院及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与同学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大大地提高了学习效率与自主学习的能力。在学习之余,该生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来全面地展现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此外从分利用课余时间,不断给提升计算机应用能力,也利用课余时间取得了机动车驾驶证。在大学生活里,该生学会了如何更好的独立学习,如何更出色地完成每项工作,如何在学习与工作之间找到一个最佳平衡点,如何在挫折中爬起,如何品味人生,如何提升自我综合能力。虽然家庭状况比较贫困,但是她从不自卑,并且以此为动力,更加努力地去工作和学习。在平日的生活里,勤俭节约,作风朴素,从不乱花一分钱,并能够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兼职,以减轻家庭的经济负担。 而且她给自己定下更大的目标和计划,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工作上要更上一层楼,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完善自身的各方面条件,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优秀大学生。三年的大学生活,使她的知识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这即将挥手告别美好大学生活、踏上社会征途的时候,她将整装待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