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8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李权林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点击数:

毕业去向:

工作单位:北京东方雨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曾获奖项:

●2017年6月«第十一届全国化工设计大赛» 获全国三等奖

●2015年12月荣获院级“社会工作奖”

●2017年7月荣获“十佳学生共产党员”称号

● 2016年5月 荣获“伍达观助学金”

● 2016年12月荣获校级“社会工作奖”

● 2016年12月 荣获校级“社会活动优秀奖”

●2016年12月荣获校级“优秀经济困难生奖学金”

●2016年12月荣获院级“社会工作奖”

● 2015年4月“化羽杯”羽毛球比赛比赛中荣获男子组第一名

●2017年12月 荣获校级“社会活动优秀奖”

●2017年9月荣获“红河助学金”

● 2015年8月 第九届全国化工设计大赛志愿者

社会工作:

2014年9月至2015年6月 担任班级生活委员职务

2015年9月至2016年6月 担任班级班长职务

2016年9月至2017年6月 担任2014级辅导员助理职务

2017年9月至2018年6月 担任2014级辅导员助理职务

2017年9月至2018年6月 担任2017级辅导员助理职务

事迹材料

李权林同学通过四年的大学生活,思想方面,追求上进,思想觉悟有了很大的提高。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拥护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觉得一个人的价值是由他对社会对别人所做的贡献来衡量的,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原因也是要努力实现自我价值。认真学习党的各种理论,并努力把他们付之于实践,对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在学习方面,大学生的首要任务还是学好文化知识,所以在学习上他踏踏实实,一点也不放松。认为好的学习方法对学好知识很有帮助,所以在每次考试后,都会总结一下学习经验。一份耕耘一分收获,学习固然重要,一个人能力的培养也不容忽视。四年的大学生活给了他很多挑战的机会,学习刻苦,在不断追求思想进步的同时,他时刻记得自己还是一名学生,学习是作为学生的天职。共产党员只有精通自身的业务,才能在群众中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此他努力学习好各门学科,希望在有限的学生生涯中更多地学到点东西,为将来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作准备。

大学校园就是一个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们扮演着被培养对象的角色。老师是我们的长辈,所以他对他们尊敬有加。同学们就像兄弟姐妹,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娱乐,互帮互助,和睦的相处。集体生活使他懂得了要主动去体谅别人和关心别人,也使他变得更加坚强和独立。他觉得自己的事情就应该由自己负责,别人最多只能给你一些建议。遇到事情要冷静地思考,不要急躁。不轻易的承诺,承诺了就要努力去兑现。生活需要自己来勾画,不一样的方式就有不一样的人生。

四年的大学生活是他人生中美好的回忆,他迈步向前的时候不会忘记回首凝望曾经的岁月。

生活中,他注意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勤俭,节约,努力培养自己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道德修养。与人友善,与同学及室友关系非常好,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助人为乐,从各方面关心同学,帮助同学。

在工作上,他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踏实进取,认真谨慎,忠于职守,尽职尽责,能及时发现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努力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在每一项工作中,很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总的说,一年来他较好地履行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圆满地完成了党组织交办的任务,认真参加了组织生活和学习讨论,政治思想觉悟有了很大提高,较好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当然他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关心热爱集体,乐于帮助别人,劳动积极肯干,自觉锻炼身体,经常参加并组织班级学校组织的各种课内外活动。本人品德兼优、性格开朗、热爱生活,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组织能力学习之余,走出校门,本人珍惜每次锻炼的机会,与不同的人相处,让自己近距离地接触社会,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