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第十四届泛珠三角区域化工专业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志愿者培训会

文章来源:学院团委赵振涛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点击数:

为保障“第十四届泛珠三角区域(9+2)化工专业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的顺利开展,化学工程学院于3月19日在化工楼三楼平台召开了大会志愿者培训会议。此次会议由团委书记李凯宇老师和化工系副主任支云飞老师主持,全体志愿者参与了培训。

培训会上,李凯宇老师和支云飞老师对志愿者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内容涵盖了会议流程、接待礼仪、紧急情况处理等多个方面。他们特别强调了志愿者在接待工作中的重要性,要求志愿者在高铁站、机场等关键位置提供热情、专业的接待服务,并始终保持微笑,展现化学工程学院学子的良好形象。

在人员安排方面,会议组织者根据志愿者的特长和经验,为他们安排了合适的岗位。确保从接待、引导到后勤保障,每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每个细节都能得到妥善处理。培训中还特别指出,志愿者需要做好专家的后勤保障工作,包括住宿、餐饮、交通等,以确保专家们能够专心投入到会议的讨论和工作中去。

此次志愿者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志愿者的服务意识,也为即将到来的“第十四届泛珠三角区域化工专业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打下了坚实基础。化学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服务,迎接来自各地的专家学者,共同推动化工教育的发展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