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度本科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化学工程学院学工办田世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点击数:

2024年3月21日,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100报告厅举行了2023年度本科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化学工程学院院长罗永明,院党委副书记宁玲,副院长李斌、彭林才、朱远蹠,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及学生代表共计18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宁玲副书记主持。

罗永明院长向大会致辞,他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鼓励全体同学以获表彰的同学们为榜样,踔厉奋发。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大家以德立身、泽己及人;求真知、真求知;服务社会、尽责担当。

大会表彰了在2023年度获得院级及以上优秀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共表彰了省级先进班集体化工203班、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国家级奖项获奖团队等优秀集体5个。奖助学金获得者352人,优秀荣誉称号55人。

学院将积极发挥优秀集体和个人的榜样示范作用,持续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优化育人环境,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持续推进化学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昆明理工大学创建“双一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