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七秩风华,弦歌不辍”——迎接2024年元旦师生联谊活动

文章来源:化学工程学院工会、团委曹小华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3日     点击数:

12月28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学院在化工楼小广场举办了“七秩风华,弦歌不辍——迎接2024年元旦师生联谊活动”。活动由学院工会和团委主办,5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趣味运动的形式开展,设有“摸石过河”“抛水接力”和“一圈到底”等多个项目。师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共同协作,在欢声笑语中向2023年辞别,迎接充满希望的2024年,并在活动结束时集体为学校学院送出了新年祝福,为学校70年校庆的到来留下赠语。

此次联谊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增进了师生情感,也给学院师生留下了一段段珍贵而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