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院青协开展爱鸥护鸥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点击数:

为提高公众的护鸥意识,增强公众对环境问题的重视及对滇池生态的保护,化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0年1月1日在捞鱼河湿地公园举行了以“爱鸥护鸥,志愿同行”为主题的滇池护鸥活动。化学工程学院青协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午13:30,青协成员在憬园篮球场集合完毕,一起乘车到活动地点。到达活动地点青协成员按照计划分为两组,一组邀请小朋友和喂鸥的市民到现场参与护鸥知识问答和宣讲。另一组沿着河边捡拾废弃物和垃圾,提醒游客们文明出游,保护身体环境。

68D16

活动过程中,青协成员们自由活动,引导游客们文明出游,文明投喂红嘴鸥。活动结束后,参与人员在横幅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13208

此次活动提高了大家对环境的保护意识,同时也让公众了解到该如何正确的保护红嘴鸥以及投喂红嘴鸥,展现了青年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一城一水一海鸥,一生一世永相护”,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爱鸥护鸥,保护滇池的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