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了第三期“月悦阅”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田世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点击数:

2020年12月19日19:00,由化学工程学院勤工励志互助会主办的“星海横流,岁月成碑”月悦阅活动在化工100报告厅举行,勤助会指导老师田世垚以及学院60余同学参加了此次读书论坛,本次活动由李家林同学主持。

活动现场,来自不同班级的6名同学围绕着《三体》系列图书的故事概要、深刻含义、心得体会展开分享。同学们在分享的过程中,内容详尽,条理清晰,展示了一个神秘而美妙的三体世界。田世垚老师也针对相应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刻交流,希望同学们在仰望星空的同时,更要脚踏实地,发挥化工学子的专业特长,为科技发展做出贡献。在“听新曲,识古诗”的活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抢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不仅能够充实我们的灵魂,还能净化我们的心灵。本次活动再次引导化工学子在认真学习之余养成坚持阅读的习惯,在阅读中思考生命的意义,在阅读中追寻自我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