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2020年助研助创类项目中期答辩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李凯宇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19日13:30,化学工程学院2020年助研助创类项目中期检查于化工楼228、218、236、227、030五个场地同时进行。本次中期答辩由何亮、胡天丁、何德东、祖运、支云飞、王修武、谢于辉、罗中秋、苏红莹、张恒、刘东辉和陈鑫智12位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进行指导,全体助研助创类项目成员以及课外学术基金成员参加。

31132

本次中期答辩共有25个项目小组参与,此次项目答辩分三个环节:首先由各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进展汇报;接着,评委老师提出问题,项目成员回答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评委老师对每个项目进行了评分并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35703

此次答辩会不仅使同学们对自己负责的项目有了更深的了解,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使得同学们在将来的科研创新、就业和工作中拥有了核心竞争力。希望日后同学们都能够积极参与科研,投身科研,培养专业素养,成为一个对国家有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