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化工204班“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点击数:

2020年9月22日19:00,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化工与制药类204班于中心区教学楼召开了第一次以“开学第一课”为主题的班会。班主任李凯老师主持,助班学姐何腾宇、助班学姐周燕和化工204班所有同学参加。

首先,李凯老师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对所有加入化工204这个大家庭的新同学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祝贺他们进入了人生的新阶段。接下来,同学们依次上台自我介绍,分享自己别样的一面,并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期待。然后是选举临时班委,许多同学纷纷发言自荐,竞争很激烈。最后,助班学姐们对近期事项进行了安排,此次班会圆满结束。

17D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