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助研助创类项目结题检查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点击数:

2020年9月17日14:30,化学工程学院2019年助研助创类项目结题检查在化工楼230和化工楼030同时开展。学院刘东辉、顾丽莉、彭健、李艳红、杨劲及冯权莉6位老师作为评委莅临现场进行指导,助研助创项目成员参与答辩。

此次项目结题答辩分两个环节:首先由各项目汇报人进行成果汇报,然后评委老师提出问题,由项目成员回答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在答辩过程中,既充满了科研的严谨性,也不乏有老师幽默的提问方式,给原本紧张的科研答辩会增添了一些轻松的氛围,使此次答辩会张弛有度,有条不紊。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答辩与评审,评委老师根据各个项目的成果以及提交的报告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点评。

本次共有11个项目参与答辩,所有项目均通过了结题检查。答辩活动对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管理、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经过答辩会这样的方式,带动我院学生积极参与科研,主动投身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