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赢得硕新杯篮球赛开门红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李凯宇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点击数:

2020年9月22日,昆明理工大学2020年硕新杯小组赛第一场开赛,由化学工程学院篮球队对阵法学院篮球队。

比赛开始前,我院篮球队队员们热情高涨,信心满怀,认真的进行着赛前的热身运动。

1971F

当裁判员、记录员全部到场后。一声哨响,我院男篮队员如下山猛虎,入海蛟龙拼劲十足,各秀球技,进攻时如风如火,势不可挡;防守时如山如林,坚不可摧。他们进攻节奏沉稳,动作却潇洒自如,一个漂亮的三分球划空而过,赢得满堂喝彩,使胜利的天平向着我方倾斜。

整场比赛中,双方的球员都有着亮眼的球技,但在我院篮球健儿努力拼搏下,啦啦队的呐喊下,以37:23的绝对优势拿下比赛,赢得了比赛最后的胜利。赛后双方球员进行友好握手,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

18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