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众志成城 同心‘战役’”主题团日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在疫情防控中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热情。化学工程学院39个学生支部于3月7日—3月26日开展了 以“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项内容,一是各班级团支书组织团支部成员收听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此次思政大课观看中,同学参与率高,在直播学习中增长了防疫知识,并在社交平台上发表观看心得。二是各团支部组织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如“科学战‘疫’”线上学习活动、“宅家行动”体育锻炼活动、青春战“疫”志愿服务活动等,丰富同学们居家生活的同时,学习防疫知识,提高防护意识。

B000

此次团日活动在各班级团支部的认真组织下,各支部成员积极参与中取得圆满成功。本次线上团日活动,展现了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彰显了大学生团员的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的必胜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