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学习指导室之化工原理辅导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和理解《化工原理》课程,帮助同学们复习备考,2019年12月5日19:00,由化学工程学院勤工励志互助会勤学社主办的学习指导室之化工原理辅导在化工楼100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勤学社孔鑫鑫同学主持。

活动开始,化工172班的杜贺鹏同学根据自己学习此门课程的经验,帮助同学们总结了《化工原理》第一章、第二章主要知识点和期末复习重点。

随后,化工173班的李卓尧同学讲解了《化工原理》第三章的主要考点,详解了往年期末考试的真题。

最后,化工173班的邓成飞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化工原理》第三章的重点、难点,并带着同学们对一些重要公式进行了推导,帮助同学们理解和记忆。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化工原理》这门课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还增强了同学们期末复习备考的信心。临近期末,希望同学们抓紧复习,考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