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学生党员服务队进行新学期工作交流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点击数:

新学期,新气象;新风采,新目标!为了更好的完成服务同学的责任和使命,学生党员服务队于2017年9月12日18:30在化工楼三楼对上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计划与讨论。

会议开始,学生党员服务队指导老师金雯老师首先总结了学生党员服务队上学年的成长与工作成果,并分别让每个分队汇报了过去一年里所完成的工作并阐述本学年工作计划。每个分队的队长都积极发言,认真的把工作成果分享给大家。经历带来的必然是成长,听完汇报后,金雯老师带领大家总结了以前工作里每个分队的不足,对新学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安排,并提出了未来学生党员服务队的改进方向。

随着炎炎烈日一起流走的是时光,化工学生党员服务队已见证了两届小伙伴们的成长。新的征程已经启航,相信在新学年里,学生党员服务队的每个小伙伴们都将使出自己的洪荒之力,努力完成好自己的任务与使命,把社区“家”文化渗透到每个化工学子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