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青春奋进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评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29日18:30,化学工程学院“青春奋进正当时”团日活动评比在化工楼338会议室正式举行。本次活动有化工院团委李凯宇老师、2016级、2017级各班团支书及部分2018级班级团支书参加,并由化工院团委副书记彭芳同学主持。

活动开始,参会成员全体起立奏唱团歌;然后,装控163,化工162,油运161&162,油运171,装控172五个团支部依次进行了团日活动的视频及PPT的展示讲解,并由其他未参与答辩的各班团支书进行打分。答辩完成之后,由院团委李凯宇老师总结并颁奖。化工162班获得一等奖;装控163班获得二等奖;优秀奖由油运161&162班、装控172班、油运171班获得。

本次比赛为各班团支书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相信各团支部能在比赛中成长,在竞争中奋进。

(供稿:刘岚君 修改:韦锦玮、徐守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