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院举办“提高经济困难学生综合能力”项目启动仪式暨“助励”成长组生涯故事分享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7日     点击数:

2019年3月14日下午13:30,化学工程学院勤工励志互助会举办的“提高经济困难学生综合能力”项目启动仪式暨“助励”成长组生涯故事分享会在化工楼100报告厅顺利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党委副书记李云燕老师,学工办袁敬、杨欢老师以及“助励”成长组的同学们。

本次活动共分为“提高经济困难学生综合能力”项目启动仪式和生涯故事分享会两个环节,首先李云燕老师做指导讲话,讲到这是化工院第一次以就业为基础开展的“提高经济困难学生综合能力”项目,强调了项目的重要性,并宣布项目正式启动。

紧接着杨欢老师讲解了项目的工作安排,并对“助励”成长组成员提出了要求;之后进行生涯故事分享,“助励”成长组的同学们分享了假期中采访本专业毕业生及化工行业校友给他们带来的就业启示和指导;通过分享,同学们对专业就业前景和就业技能要求有了更深的认识。

最后袁敬老师讲到大学生应学会职业生涯规划,择业前对自己的能力水平、薪资期望、心理承受度等进行全面分析做出较准的定位。希望各位同学努力从各方面提升自己的竞争力,以便就业毕业后的就业和发展。

(供稿:李泽铭 修改:朱正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