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参观“习语金句,百校千言”当代书法家进高校翰墨巡展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点击数:

2018年12月20日下午1点,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图书馆一楼参观当代书法家进高校翰墨巡展,本次活动有化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凯宇老师、团委谢丽芬老师带队,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共四项进程:全体成员参观巡展,观看当代书法家们的作品;学生会副主席徐浩带领大家及时分享感悟;李凯宇老师、谢丽芬老师分别对本次活动进行深入总结并对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要求;最后全体成员拍照留念。

在本次活动中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通过观看当代书法家的作品感受到了笔墨的力量,推动了团委、学生会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髓,认真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争做中国先进文化的积极引领者和践行者、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传承者和弘扬者。相信在本次参观后,团学干部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笃实的完成每一项工作。

(供稿:李陈真 修改:韦锦玮、徐守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