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顺利举办“习语金句,百校千言”拍照片讲故事大赛决赛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点击数:

2018年12月9日晚19:00,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在化工楼100报告厅举办了“习语金句,百校千言”拍照片讲故事大赛决赛。本次活动有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徐守璟、副主席袁梓程出席,化学工程学院部分同学参加,由院宣传部部委岳同庆主持。

本次活动共三项进程: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选手依次上台宣讲,介绍自己拍摄的照片并讲述背后的故事;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由团委、学生会主席徐守璟、副主席袁梓程为获奖的选手颁发奖状并合照留念。在第二项进程中,轻化161班郤家为同学介绍滇池海鸥翱翔的美景,油运171班钟院玲同学讲述她和那颗树的故事,装控171班李有雄同学讲述了回家的路的变化,化工173班刘媛梅同学讲述了她和洱海的故事,装控182班周俊衫同学讲述了不一样的阳光长跑。最后,钟院玲同学获得第一名,刘媛梅、李有雄获得并列第二名,郤家同学获得第三名、周俊衫同学获得第四名。

本次活动用摄影这个独特的视角体现了生活的内涵,用照片与语言触动人们的感官,促进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主席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渲染了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观念的氛围。

(供稿:李陈真 修改:韦锦玮、徐守璟)